继续教育学院
当前位置:继续教育学院>> 通知公告
关于2023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照片校对工作的通知
来源:继续教育处 发布人:王铁 阅读:次 发布时间:2023/4/11 15:04:02
郑州理工职业学院
关于2023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照片校对工作的通知
全体学生:
根据教育部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照片采集工作的有关规定,我校2023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照片采集工作已完成。为确保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照片准确性,要求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证书电子照片校对,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未进行学历证书电子照片校对的学生要于2023年4月20日之前登陆学信网进行校对(操作方法见附件1),同时核对个人的学籍信息。逾期未进行学历证书电子照片校对将导致学历照片不全或差错,影响毕业证书正常发放。
1、学生登陆学信网账户,点击“学籍查询”。
2、点击“毕业证书图像校对”,进行正确和错误的选择。
 
地址: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: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:(0371)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:(0371)56068693
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、镜像 设计研发: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