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教育学院
当前位置:继续教育学院>> 资料下载
关于2020级高职扩招弹性学制学生岗位实习备案的流程
来源:继续教育处 发布人:王铁 阅读:次 发布时间:2022/11/19 19:05:03
郑州理工职业学院
2020级高职扩招弹性学制学生 省厅实习备案平台实习流程
第一步:学生手机(安卓版系统、苹果iOS版系统)微信扫描“河南省职业院校实习备案APP”二维码,下载安装,完成注册、实名认证。
第二步:学生自主实习安排:学生自己联系(推荐)可以实习的相关企业公司,要求企业公司打开网站“河南省职业院校实习备案管理平台”,网址:http://sxba.zcj.jyt.henan.gov.cn/  ,企业或公司按照:关于企业自荐注册实习备案平台流程的说明,进行注册、实名认证、激活,发布实习岗位(保存岗位后,再发布岗位;之后,学生在实习备案平台上搜索该企业公司发布的岗位,报名参加实习),然后企业同意签约。
第三步:学生等待学校实习编班分组,安排实习指导教师,指定你的实习指导教师。
第四步:学生与企业公司沟通协商,企业必须为学生购买“实习专用险”(可线上、线下购买,线下购买要审核、上传材料,较麻烦,建议选择平台上的在线购买,快捷方便。提示:实习专用保险,线上购买也不贵,一般就六十元左右。)
第五步:学生等待,由指导教师安排实习出发。
第六步:学生联系的企业公司,确认到岗,开始实习,即学生进入实习状态。(实习时间不少于6个月。建议同学们抓紧时间,尽快联系自己推荐的企业公司,完成实习备案,尽量在11月6日前完成。)

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
2022年10月27日



咨询:办公室电话:0371--56272011或在手机上,进入“2020郑州理工弹性学制”相关QQ群中,点击屏幕右上角“长三横线”,进入“群聊成员”,点击 “郑州理工班主任 王老师或付老师”头像打开,屏幕右下角,点击发消息,私信咨询。
 
下一条 :无
地址: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: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:(0371)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:(0371)56068693
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、镜像 设计研发: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